close

  酒駕司機遇交警,扔下車裝路人
  “你們認錯人了,我就一個過路的”
  亞心網訊(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馬新革)看到交警檢查酒駕,駕駛員立即棄車逃跑,被交警追上後,他又耍起無賴:“這車不是我的,你們認錯人了,我就是一個過路的!”
  3月30日凌晨1時許,在烏魯木齊市長春中路,新市區交警大隊酒駕專項治理小組設點檢查酒駕,距卡點50米左右的位置,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邊,交警王旭看到一名穿著黑色T恤的年輕男子從車上跑下來。
  王旭和同事胡龍追上黑衣男子,面對詢問,一身酒氣的男子稱:“我就是一個過路的,根本沒開車,你們認錯人了!”交警將男子帶回白色轎車旁,男子表示:“這車不是我的,你們搞錯了,我不知道這個車為啥停在這兒。”
  由於駕駛員下車時十分著急,沒來得及鎖車門,交警在白色轎車上找到了駕駛證和行車證,上面的姓名、照片清晰表明,這輛車就屬於眼前的這個韓某。這時,韓某又說:“這車是我的沒錯,但是我朋友給我開過來的。”
  看到韓某拒不配合,交警調取了路上卡口的監控視頻,並用手機翻拍下來。從視頻可以清晰地看到,韓某開車在長春路上行駛的情況。在多項證據面前,韓某終於承認自己酒後駕車,並接受了血液檢測,此案還在一步處理當中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一酒駕司機遇交警扔下車裝路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qg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